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與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與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問過許多人:世界上什麼顏色最美?答案無一例不是白色。是啊,在人們的心中“白”就是光明的代表,“白”就是純潔的代表。可人們是否記得世界上還有另一種顏色那就是──黑。

  白與黑,兩種同樣極端的顏色,但待遇卻是天差地別。黑被人認為是邪惡是黑暗,可有幾人能夠領悟到它的內涵與真諦。是的,我承認白色確實是一種美麗的顏色,可黑色又何嘗不是呢?在我的眼裡黑色的美甚至更勝於白色。白確實很純潔,但你們是否想過,每當有顏色想與它融為一體時,白卻以它的美將這種顏色拒之千里,始它們顯得極為不協調。相反的,黑色卻能以它寬廣的胸襟包容另一種顏色,使其融為一體,相互照應。單從這一點來看,黑色就勝於白色。

  如今,在這個與時俱進的社會,白色已成大多數人喜愛的顏色了。但請你們在想起白色時同樣想一想另一種美麗的顏色。白能受到你們的喜愛,黑的魅力同樣也能吸引人心。

  江蘇南通啟東市惠萍中學初一三班初一:密瑜薇

  

您正在瀏覽: 白與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與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