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寧靜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點點的夜空,是奇幻的,是充滿光明的,是無瑕的。 

  仰望星空,恍恍惚惚之際,彷彿自己就是呂岩筆下的牧童。 

  天空如黑幕一般,一輪皎潔的孤月嵌在當中,月中嫦娥此刻也許正對鏡訴說;吳剛也許已對砍到再生的桂樹厭倦;王母娘娘的蟠桃會此刻也許早已結束了罷? 

  繁星灑滿天空,或大或小,或明或暗,形態不一,他們紛紛依偎在月亮媽媽的身旁,笑着,跳着,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彷彿間,遠遠的笛聲迎面撲來,時高時低,時斷時續,那是牛背上的牧童在吟唱么? 

  此情此景,誰能不心動呢? 

  突然間,彷彿有種神奇的力量,能讓人引發無限的遐想。望着遠方的夜,漸漸的,漸漸的,思想就如斷了線的風箏,霎那間,乘風破浪,飛到千里之外。 

  我心飛到了非洲的大草原,騎在了掙脫韁繩的野馬上,馳騁至遠方; 

  或飛到高山之巔,抓住翱翔的雄鷹的翅膀,與它一起衝破雲霄,翱翔至遠方;或飛到尼亞加拉大瀑布,去感受那宏偉之姿,雄壯之聲,氣吞山河的力量。 

  突然間,發現星空就如我們的人生,一顆顆星星就如人生中的一個個夢想。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夢想,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狀,星星的亮度,都是不同的。當你的夢想快要破滅時,這顆星星也許就會變得暗淡無光,但是如果你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時,這顆星星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每當你完成一個夢想,你的人生之夜的上方,就又多了一顆永久發亮明星。 

  希望我們每個人在人生星空上,都有許多顆永遠發光的星星陪伴着你,讓我們頭上的星空更為燦爛! 

您正在瀏覽: 夜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