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直到天使守?你【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直到天使守?你【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主角——慕容羽 自幼父母雙亡。她長得出奇的漂亮,瀑布似的頭髮黑秀亮麗,似濃似淡的眉毛,眼睛里透着無比的悲傷,粉嫩的臉蛋,小巧的唇。最後以滿分考上聖利亞,是學生會副主席兼三大校花之首。在父母死後,她便住在世界第二富的舅舅家。 男主角——歐陽浩輝 是個大少爺,家庭富裕,是世界首富。在最好的高中-聖利亞 讀書。他是學生會主席兼三大校草之一,他的笑容傾國傾城,當然,他也擁有眾多花痴。就是有一點性格狠刁蠻。 女主角——伊紫穎 跟慕容羽一樣的經歷——自由父母雙亡,不過當時有一個男孩一直陪着她,只是到了初中時,男孩便出國了,只給她留下了一筆不少資金和一封信。和慕容羽是好朋友,長的也很漂亮,嬌美的容貌僅此與校花之首的慕容羽。她,也是學生會的副主席。 男主角——韓夜 從小就跟歐陽浩輝生活在一起了,擁有着天使般的容顏,微微笑,能迷倒眾花痴。學生會輔導員兼三大校草之一。跟歐陽浩輝生活慣了,為人做事都很低調。 男主角——東方逸 長的眉清目秀,一樣,擁有眾多花痴。家裡富裕到爸媽成為世界首富之二。跟歐陽浩輝、韓夜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他的笑,可以把人都迷昏掉。是這三個人中最愛耍酷的人。三大校草之一兼學生會管理員。 女主角——葉依雅 長的很是清秀,但很調皮。是一名“舞吧”的創始人,“舞吧”的名字叫“舞在其中”。她一邊開創“舞吧”,一邊上學。因為跳舞練就了一幅苗條身材,所以,三大校花之一也是她。她還是學生會的兩位副主席助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直到天使守?你【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直到天使守?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