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哪?

  幸福是每一個家庭,每一份親情、友情的存在。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它無處不在。幸福,它就像一盞明亮的燈,照着光明的路程使我們一步步地走向幸福。幸福,它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與呵護。在家庭中一家人和和睦睦,一家人坐在桌前吃團圓飯的場面,在一起說說笑笑,這就是幸福。

  用真心話來說,最起碼我們能吃飽、穿暖,能夠坐在寬敞明亮裝有多媒體的教室里上課、學習。想想我們的上一代,我們的父母。他們當時的情景,這難道不是我們的幸福嗎?只要用心去生活,你將會發現有太多的幸福。父母的關心、朋友的幫助、老師的教導,這就是幸福。

  擁有朋友如同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擁有朋友是幸福的。朋友的幫助、關心、支持是一種關愛一種思想的交流,當你有困難時,朋友為你挺身而出,這時朋友才會是人生的財富、人生的幸福。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就要擁有知識、擁有激情、擁有能力、擁有素質、擁有和諧、擁有信心、擁有一顆誠實的心以及和藹的面孔。幸福就是擁有知識,只要擁有了知識我們才會幸福,有一句名言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只要把書讀熟了、讀破了。才下筆如有神啊!在生活中,擁有了激情,就擁有了幸福。擁有了和諧,才擁有了團結。因為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起來力量大。在社會上,做什麼事情都要擁有素質,因為擁有了素質,才會成功、才會擁有。在探索當中,我們要擁有信心,當遇到困難時,擁有了信心就一定會度過難關,在試題上,遇到了難題,只要擁有了信心,這道題的答案就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頭腦當中,然後把答案填在試題上。幸福就是這樣的。

  幸福人人都有,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我們肯去追尋幸福將會到來。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幸福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學會體驗幸福,朋友們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吧!初三:李長芹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