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返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返校 標籤:返校作文

  上星期,快樂的暑假生活結束了!那充滿緊張和興奮的校園生活也又一次“從天而降”!我飛速地跑向那思念了一個假期的校園。

  當我踏進校園的第一步,我似乎感覺到偈是美國宇航園員踏上月球的第一步似的。我又回來了,廣闊的操場!記得三個月前我還在你的背上奔跑、遊戲呢!一學期,每一次體育課和課間操我們都會見面,誰能說我們的感情不深呢?!

  我又回來了,“慈祥”的大榕樹!你每天為我們遮擋陽光,讓我們享受陰涼,減輕了勞累,可我們從未想過您啊!您的頭是否很熱呢?您是不是也很累啊?下雨時,您也挺身而出,照顧那些低年級的小同學不被雨淋濕而生病。可我們還是沒有想到您!總而言之,新學期里我們都要加油啊,為了回報您對我們的愛!

  好久不見,敬愛的老師們!這學期還是您們教我嗎?看來我們這學期又要讓您操勞了。您們都十分勤勞,不僅上課認真講課,下課後還提醒同學們的作業,並且還要不辭辛苦修改同學們的作業。多少次晚上從學校旁邊走過,看到辦公室里仍然亮着的燈光,我彷彿看到您們辛苦修改作業的身影!辛苦了,敬愛的老師們,這學期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您辛勞!

  好久不見,親愛的同學們!一個假期不見了,你們長高了沒有?暑假裡我就只見了三個同學,你們是出去玩了嗎?我想你們暑假裡一定玩得很開心吧!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踏上了這片“樂土”!

  初一:雅婷

您正在瀏覽: 返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