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返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返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不知不覺,兩個月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我們早早來到了學校。  

  只見輕紗似的薄霧罩着學校大門,但依稀能看見一條寫着“迎歡新老師,新同學”的巨大橫幅掛在校門上方。校門的正中央是一個感恩池,水池裡面又多了幾條小魚,它們正和老朋友在水裡一起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感恩池邊,有幾個小朋友在和金魚玩耍,他們玩得可開心了!穿過走廊,一棟雄偉壯觀的教學大樓便呈現在眼前。我來到了新教室,只見新桌子,新椅子,教室里一切都是新的。溫老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  

  走到中操場,只見教學樓的兩邊都是美麗花壇,花壇裡面有月季花、蒲公英、菊花、梅花、桂花、含羞草……這都是辛勤的老師種的,花開得可美了!  

  接着,我來到后操場,后操場的跑道、升旗台、單雙桿、都煥然一新,旗杆上紅旗也變的更加鮮紅、漂亮。微風吹過,紅旗像穿着紅裙子的少女一樣,翩翩起舞。跑道上的哥哥、姐姐正在比賽跑步,可熱鬧了!  

  啊!學校真美啊!我愛我的學校。(指導老師:陳席榮)  

  群眾藝術館:陳席榮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返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返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