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返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返校 標籤:返校作文

今天,是我們返校的日子。是發回期末考試卷子的日子。返校時間定在了上午八點鐘。

  我早上七點鐘就起了床,打點完畢。我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上了去三小學的路。我興奮的是一學期的學習成果馬上就要揭曉了,緊張的是怕自己考不好。再說了,我還和我的后桌鞏林補誰考的分高呢!要是考不好,那多丟面子呀!到了教室,我發現大多數的同學都來了,並且都已經開始髮捲。我急忙小跑到我的座位上。

  我的卷子沒有發到,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幹什麼:有的拿着試卷津津有味地看着,對得的分數比較滿意,而有的把試卷壓在桌子上,沉默不語。看樣子,他們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有的沒有發到卷子的同學焦急不堪,連凳子也坐不住,左右張望,有的雙手併攏默默祈禱自己考高分。

  忽然,一張卷子飄到了我的旁邊,我翻開一看,是我的卷子。我輕輕地翻開寫分數的一甲,以便於自己看分數而不讓別人看到。原來是數學卷子,我又慢慢地掀開了一點,看清楚自己的了98分,我頓時高興得大喜過望。但我見到那個錯的題時,就有點不滿意了,因為,這又是因為我馬虎引起的。要不然,我不得滿分才怪呢!我又轉過頭問鞏林得了多少分,而她立刻把卷子拿了起來,故意不讓我看,笑眯眯地望着我:“不讓你看!”

  數學、英語、思品等卷子也發下來了,當思品卷子發下來后,鞏林主動問我:“你考了多少分?我考了83分!”她滿有信心地說。“我比你考得少!”我帶着半分惋惜地口氣說。鞏林挺高興。我見狀,連忙把卷子拿給她看:“逗你玩呢!我比你高兩分!”“My god!”

  我這次考試考得還可以,但下次,爭取科科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返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