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返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返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背起書包,走出家門,微微細風便撲面而來,撫摩着我的臉,一下子涼颼颼的,風中蘊涵的清新空氣與芬芳花香撲鼻而來。清晨的空氣,好清爽。 

我背着書包,帶着開學的好心情,又踏着一條條上學的路。來到校園門前,大門好像沖我招手,讓我快點回到校園的懷抱。 

  走進校園,整個校園應入眼帘。久違了,高大挺拔的重陽樹,你張開你的枝葉,是在向我展示你磅礴的生機吧!久違了,墨綠的小草,你站直身子,是在向我展示你充沛的活力吧!久違了,盛開的花朵,你們爭先恐後的露出燦爛的笑臉,是為了讓我評價你們之間誰最美麗吧!久違了,寬闊的操場,你仰躺在冰涼的土地上,是為了增添校園的色彩吧!久違了,煥然一新的滑滑梯,你讓微風吹走灰塵,是為了讓小朋友上去玩耍吧!久違了,矗立着的教學樓,你身上的標語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吧!久違了,飄揚的五星紅旗。你在天空中飛舞着,是為了我們記住落後就要挨打。 

我走近了重陽樹,看着它身上那凹凸不平的皺紋,一陣心疼,啊,重陽樹,你在重陽樹建立時就聳立在這裡了吧!你如我們學校的守護者,象徵著城七校,保衛着城七校,我還記得,我們體育課上累得汗流浹背的時候,只要在你下面休息一下,又生龍活虎,在火熱的陽光下,你茂盛的枝葉為我們擋住了火熱的陽光。只有一點零散的陽光照耀下來,讓我的心一陣溫暖,城七校的標語拆的拆,取的取,換的換,唯有你依然如舊,仍然挺立在校園,守護着城七校,我走到花壇邊,濃密的小草密密麻麻遍布在花壇下,在微風中顯得更加清脆,更加充滿活力,上方的爬山虎,綠中帶紅,沾在牆上,倒真的像在爬呢!花壇的花散發著淡淡幽香,在微風中流動着,流進我的心中,花朵蒸蒸日上,爭先恐後的氈房出燦爛的笑臉,在微風中搖搖欲墜,更加討人喜歡。 

  我拾級而上,樓梯上那潔白的瓷磚上沾滿了灰塵,它望着我好像要我為它擦去灰塵,教室的位置變了,我東張西望地找着教室,終於在5樓的中間看到6.1班的教室,走進教室,我又看見了兩個多月沒見面的同學,同學們一個個喜氣洋洋,他們正七嘴八舌的討論着暑假的事,看他們突然一下子皺緊眉頭,一定是講到不開心的事情了吧!我也與他們交流着,分享着暑假的愉快,教室里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太陽徐徐上升,把紅光撒向校園,照在操場上,照在玻璃窗上,窗子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照進教室,照進我們的心,心中一下子甜絲絲的。 

  太陽升到了正中央,寂靜的校園裡傳出一陣陣悅耳的鈴聲,校門再次為我們打開,我們背起書包,排成一列整齊的隊伍,出了校門,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又返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返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