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寫作文,跳舞,唱歌。每當我開始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沉浸在美妙的作文世界里,盡情地想着美妙的內容。而且還能把自己想寫的,心裡的感覺抒發出來,這種感覺非常不錯。 

 每當我在跳舞的時候,我就能隨着各種各樣優美的樂曲偏偏起舞。在跳的時候,我不時地露出甜美的笑容,就像是春天那美麗的花朵,在展開自己花瓣時甜甜地笑了。我時不時地把眼睛閉了起來。抒發我真正的情感,把自己的感情都與舞蹈融入在一起。我真的非常愛跳舞。 

 每當我在唱歌的時候,我總是能悠揚地唱自己喜歡的歌,而且還能跟着節奏一起打拍,跳舞。我閉上眼睛,似乎進入了一個美妙無比的奇幻世界。這種感覺像是在春天的嫩綠的草地上跳舞,在夏天的河裡盡情游泳,在秋天的果樹旁吃甜甜的果子,在冬天的雪花地上打雪仗。還像在冰上穿着溜冰鞋跳舞。真美好。 

 我的字寫的很不錯,經常受到老師的讚揚。我的作文也寫得很不錯,經常拿去當校報里的作文。而且還給老師當範例文讀給同學們聽。每當這樣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會樂滋滋的,這種感覺無法比喻。我的舞蹈也很棒,經常能參加“六一文藝匯演”等的節目。一提起我的優點,我就像飄飄然了。 

 但是我的缺點也挺少。我總是在考試的時候粗心大意。把這個字寫成相近的字,或者是漏題。為此我傷了不少的心呢。而且我還比較任性,經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吼媽媽爸爸或者外婆。雖然這樣,但是我的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我希望能改掉我的缺點,而且加強發揮我的優點。 

 這就是我,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