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四年級二班   王懷瑩

  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女孩兒。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性感的着裝,透露着清純與潔白的美,可愛的外表讓人格外喜歡。天真的表現無處不在,讓人覺得我是生活在童話里的女孩兒。活潑開朗的性格,能給大家帶來快樂,可愛、俏皮的眼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永遠走我的路,堅持我的夢想,向目標前進。Cheer up!(加油)

  我有一雙小眼睛,你別看它小,但它透露着清純的目光。還有一個小鼻子,它是我的好夥伴,每天它幫我吸收氧氣,呼吸大自然的清香。在一張俊俏的小臉上,還有一張像酒一樣紅的小嘴。吧唧吧唧,吃的可香了!把我吃的胖胖的。一個可愛的我。

  我非常喜歡讀童話書,我幻想哪天能,去童話的世界里看一眼,哪怕是一眼。看一看童話里的樹木,是多麼的茂密。看一看童話里的泉水,是多麼清涼。看一看童話里的姑娘,是多麼美麗。看一看童話里的小夥子,是多麼健壯。一個天真的我。

  我繪畫能力很強,我學過兒童畫、卡通畫、水粉畫等,我話起話來可認真了。有一次,我為了把那張畫畫好,午飯都沒吃,畫了三個小時。畫得非常好,媽媽還給我表上了呢!我對我自己說:“自己每畫一張畫,,就是一點點的進步,就有一點點的收穫,就有一點點的滿足。”一個愛畫畫的我。

  老師很器重我,家長很看好我,同學們很相信我。

  老師對我很照顧,什麼比賽都想到我,比如說:那次參加“建設新中國”的比賽,老師問我:“懷瑩,你參加嗎?”我猶豫不決,老師說:“我尊重你的意見。”

  我想:老師既然這麼相信我,我為什麼不試一試呢?我對老師說:“我要參加這次比賽,不管成績如何,我也要試一試。”老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有一個好老師。

  同學們也很相信我,有不會的題,它們都會來找我,我會細心的給他們講解,有的同學說我是班裡的“幫大姐”,說的我美美的。我有一群相信我的同學們。

  Let’s be good friends.(讓我們做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