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她也是我的姐妹,我的閨蜜。我們之間有過歡笑,有過淚水。

  她高高的個子,有着黑中帶黃的頭髮,她有一張白皙的臉,她有一雙濃濃的眉毛,在她那濃濃的眉毛下,有着一雙雙明亮的眼睛,彷彿可以看清整個世界。她笑起來並不是有兩個小酒窩,而是一個小酒窩。呵呵,奇怪吧。不過她一緊張呀,她的臉就會,一下子紅得像紅蘋果一樣,回答問題也一樣哦。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約定了一起去爬山,我早早的吃完了午飯,就飛奔到她家,好巧,她也正出家門呢。我們倆看見了就互相一笑,我們一路上邊說邊走,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

  經過半個小時的涉水,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我們對着山那邊喊: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這兩個字,帶給了我無限的趣味,是她,使我懂得了世界上還有友情的存在,還有一個人在關心我,愛護我。

  我感謝友誼,我感謝你。

  朋友,你知道友誼是什麼嗎?

  朋友,你感受過友誼嗎?

  朋友,你知道在友誼中的酸甜苦辣咸嗎?

  朋友,無論你是否感受過,但是,今天,我要告訴你,擁有朋友的人是幸福的,因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傷心的時候,有人陪在你身邊,告訴你,再大的困難我們一起扛。剛你高興時,她也會為你高興。

  這就是朋友,簡簡單單的友情,簡簡單單的朋友。

  初一:陳麗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