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個頭稍稍比我高一些。一張方臉,眼睛炯炯有神,嘴角總是向上翹着,微笑時露出整齊的小白牙,和淺淺的兩個小酒窩。他力氣很大,一使勁竟能抱起班上的重量級“人物”的袁曉明。這麼有魅力的小男生,你第一眼就會喜歡上他的。

  我印象中的他,特別堅強。記得一年級時,一天他被高年級同學撞倒在操場上,腿上血還在不停地流着,卻咬着牙沒有哭出來,我攙扶着一瘸一拐的他走進了教室,自始至終沒聽他喊一聲疼。

  他酷愛運動。我曾和他一起參加乒乓球培訓,我們經常默契地傳遞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幹什麼。後來,他參加了非常艱苦的帆船培訓,無論嚴寒酷暑,他自如地駕駛帆船在水上飄,一飄就是好幾個鐘頭,時常渾身都濕透了。那天,我去玄武湖觀摩帆船比賽。天上烏雲滾滾,聽說他有一次訓練時翻了船,我問他心裡怕不怕?他說教練也曾講他身體沒有優勢,不像其他人那麼靈活,他中途也想過放棄,最後還是覺得這個運動更有挑戰性,克服了心中的畏懼。這些,反而讓他動力更大,繼續下去便成了現在勇敢的自己。說話間,他抬頭望望天空,又笑起來,只見烏雲散了,太陽的光芒灑滿在前方的水面上,他高興地唱起歌來,“藍藍的天空銀河裡,有隻小白船”。該上船了,他回頭揮了一下手,那自信的模樣,好帥氣啊。

  不久前全國帆船比賽中,他贏得了第三名,從此以後在我們的班級就有了一個“風神”的外號。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們猜猜他是誰?"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