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同學友誼(3)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同學友誼(3)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田倩[交友程度:93%,交友等級:★★★★★]  

  倩倩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記得還是去年吧,我和田倩還有一些好夥伴們,去公園裡玩。大家一起去划船,一起吃東西,還去跳跳床玩,當時那裡有幾個討厭的大男孩子,我們在玩,他們就打擾我們,於是我們就一起抗敵,對付幾個大男孩,想起那時侯,真是有趣!我和田倩從來沒有吵過架,本來四年級的時候,她是坐在我後面的,後來到了五年級,我和她就分開了。不過雖然我們位置隔的很遠,不過我們的友誼從來沒有變過,下課後也經常一起玩。快上六年級了,我還是希望老師把我和田倩編到一起,不過就算老師還是讓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相信我們始終都會是好朋友的。  

  韓文嘉[交友程度:90%,交友等級:★★★★] 

  韓文嘉在我們班上被同學們稱為“黑玫瑰”,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是誰說的,後來才聽一個朋友說的。我想她因為太黑了,所以大家才稱她為“黑玫瑰”的吧。給大家說一件真實的事情,記得那一次上自然課,自然老師說:“人們的皮膚大部分都是顏色不一樣,比如說,我們這兒,最黑的女人到非洲去,到了那裡,就是最白的女人了。相反他們那兒最白的女人到了我們這兒,就會成為最黑的女人。”自然老師剛把話說完,大家就都把視線轉向韓文嘉,因為同學們都認為韓文嘉是我們班最黑的女孩子。大家都這樣看着韓文嘉,弄的韓文嘉怪不好意思的。

   

   田慢力[交友程度:90%,交友等級:★★★★] 

  這個曾經被我在作文本里稱為“田女俠”,被男同學稱為“田麻子”的女孩可不是非同小可的哦,這兩者也有一定的聯繫,給大家來說一說吧!田慢力是學習委員,成績還不錯。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那些男生總喜歡惹她,但是那些男同學非但每次沒有惹到田慢力,還被田慢力那長長的指甲掐了個落花流水,因為她這麼厲害,我就在作文本里叫她“田女俠”了。後來不知道是誰看見田慢力臉上有一些麻點子,就叫她“田麻子”了。後來男同學就都叫她“田麻子”了。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同學友誼(3)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同學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