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鴨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咔,咔。”在一個農場里,在一堆稻草旁,一個個蛋殼裂開了。一隻只小鴨子出來了。瞧!第三個出來的小鴨真是特別極了。

  母鴨大叫:“天啊,上帝真是眷顧我啊!這一隻小鴨真是前所未有啊!真漂亮!”

  那隻小鴨在蹦着。無論它做任何動作,前來觀賞的人們和雞鴨們讚歎着。它那一身漂亮的羽毛,在混亂中又有一些優雅,高貴中又略顯可愛。人們撫摸着它,它驚慌亂竄。養鴨的傭人和雞鴨們都視它威天仙下凡。

  或許,它一出生,美麗也伴隨着它,可美麗只是短暫的。

  它一出生不久,就每天都是一大群雞鴨圍着,走到哪都是如此。這時,一位在雞群中稱為“紳士”的雞走過來,油腔滑調地說:“美麗的小姐,我們可以做朋友嗎?”誰知小鴨神氣地說:“一邊去,誰要跟你這種偽君子!就連國王也未必配得上我呢!”

  “紳士”雞生氣地走開了。這時,又有一位稱為“將軍”的大鴨子走了過來,用打雷般的聲音說道:“美女!做我的妻子吧!只有我這種強壯的鴨子才可以守護你一生。”小鴨子沒好氣地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傻子才會和你這種笨蛋在一起呢!”

  突然,養鴨場的老闆來了,他叫來傭人把那隻最漂亮的小鴨子抓緊籠子。他提着裝有小鴨的籠子上了汽車揚長而去。大家都知道了它的結局,都在感嘆:“紅顏薄命啊!”

  只有小鴨還以為主人要帶它去什麼美好的世界呢!便與旁邊的喜鵲炫耀道:“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呢?你還不及我十分之一呢!我去美好的世界,而你只能去菜市場!”喜鵲說:“夥計,別高興得太早,你別做白日夢了。不過,這條路的確是可以去美好的世界的——天堂。而且快到了”“什麼,這不可能!主人怎麼會這樣?”

  此時,農場老闆正在和一個人通電話:“那隻小鴨算便宜的,烤着吃比較好。”小鴨聽了大驚失色,連忙叫喜鵲救自己,喜鵲不再理會它了。

  就在它準備變成食物時,一隻大雁救走了它。可鴨子卻怒斥道:“放開我,你這個醜八怪!你配得上救我嗎!”大雁十分生氣,就把它扔在大灰狼的家門口。

  大灰狼一見,大笑道:“這天上還真會掉餡餅啊!”大灰狼見它這麼漂亮,不忍心吃,於是就把它當成自己的寵物養着,給森林裡別的猛獸欣賞。

  這時,小鴨說:“大家看,連大灰狼也不敢吃我,我是不是很漂亮呢!”剎那間,大灰狼把它吃了。

  小鴨的死告訴了我們:無論你有任何優點,你都不能驕傲自滿,因為,外表美並不代表心靈美。我們不可以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是金子總會發光,但光芒的時間是有限的。

  廣東惠州博羅縣博羅實驗學校初一:薄荷灬微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