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關心,友誼是互助,友誼是春風,友誼是暖流……在我與好朋友小媚的交往中,品味到了純潔的友誼。

  純潔的友誼是在我與小媚之間建立的。

  想起五年級那段令人懷戀的時光,我彷彿回到了五年級。那時,學習有些緊張,訓練又很辛苦。每次訓練回來,總是十分晚,經常拿錯試卷,為此,我十分苦惱。

  有一天,我把心中的苦惱告訴了小媚,她當時說:“你放心,我會幫助你。”我當時只是以為她在安慰我,不會幫我收拾作業,更不會親自交給我,誰願意那麼晚放學呢?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下午,我去了訓練,聽說晚上的作業特別多,能堆成一座小山,我感到很無助,心中掠過一絲悲哀:哎,晚上那麼多作業,萬一又拿錯了怎麼辦?管它三七二十一,把試卷全部拿回家,那就萬無一失了!想着晚上的作業,那麼多的試卷,我急得都快掉眼淚了。我們班放學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了出來,我欣喜若狂,以為有希望,他(tā,組詞:他們,他日,他鄉)們卻拒絕。

  難道好朋友就是這樣的嗎?我算是絕望了,無助地坐在椅子上,把頭深深地垂了下去。眼前感到一片昏暗。

  這時,我的前方突然傳來了一陣急切的腳步聲,漸漸地,走到了我的跟前。我一點點地抬起頭來,瞪大了眼睛,心情由失落變到開心,小媚笑盈盈地看着我,她手上拿着我的書包,書包鼓鼓的。她對我說:“今天晚上的作業有點多,我把作業幫你收拾好了。”當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喜過後,我心中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從此,不管我訓練得多晚,小媚都幫我收拾作業,並親自交給我,作業從未有過出錯。

  碧水藍天,紅花綠樹,構成這個絢麗的世界;純潔的友誼繪成絢麗多姿的童年。

  嵩縣實驗中學初一 韓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