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夥伴們: 

  你們還好嗎? 

  回想起到我們以前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天真無邪,快樂的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可就在那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黑色的時刻里發生了世界上罕見的甚至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里氏8.0級特大地震。這個猝不可防的巨大災難突然之間降臨到了你們的身上。 

  當時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突然間,房子劇烈地搖晃起來,我們和老師們都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場上,雙手護頭,雙腿緊縮,等待着震感消失。在操場上,我偷偷的往上看了一眼,發現我們的教學樓搖搖欲墜,好像就快要倒塌了。那時,我被嚇得臉都變青了,生怕房子倒下來將我們給砸死。幸好教室沒倒,否則的話那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從此之後,我便時時刻刻關注着你們。當我聞聽到電視里那大型捐款活動放的《我想有個家》中“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時,我不禁黯然淚下! 

  但大難見真情。你看,來解救你們逃出困境的溫家寶爺爺帶着先遣部隊來了;世界各地人士的友誼之手,關愛之手都伸向了你們;在捐血車旁,捐血的人們排成了一條條長龍,有的還沒輪到自己的捐血者都着急地哭了;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因自己腿腳不便,便讓他人去替她捐出了她大半輩子的積蓄……餘震還在發生,災難和痛苦還在延續,但抗震在一線日夜奮戰的武警官兵們從不敢有半絲懈怠;到處都是白衣天使忙碌。奔跑的身影;許多忍着傷痛和失去親人的志願者也都晝夜奔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援助災區……一幅幅感人肺腑。催人落淚的畫面隨處可見! 

  是啊!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都將顯得微不足道,再小的力量乘以13億都會變得強大無比。讓我們十指相扣,讓我們心手相牽共同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魔。我相信在經歷了這場大災大難之後的你們將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頑強!讓我們都挺直龍的脊樑,做一條真正的中國巨龍。相信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牽挂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寄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