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殘疾兒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殘疾兒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殘疾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們的困難,但你們不要傷心,要振作起來,那裡面對困難。你們知道嗎?英國的物理學家霍金是怎樣面對困難的,他得的是一種全身不能動的病,只是用計算機打字和人們交流,他一分鐘才打五個字,但是,他沒有灰心,而是振作起來,和疾病來鬥爭,他沒有放棄學習,而是一直研究宇宙的形成變化,最後成了世界着名的物理學家和宇宙學家,知道了宇宙是只有形成的,什麼是宇宙等。

  殘疾小朋友們,還有中國的張海迪她五歲的時候,雙腿不能動,不能上學,但她憑着自己的毅力自學完了小學、初中、高中的知識,還學了日本、美國等幾個國家的語言,她還自學了醫學,免費給人們治病。她努力頑強的學習最後有名的文學家,成了我們學習的榜樣。

  殘疾小朋友們,還有許多殘疾人成了明星,你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學習這種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敢於面對困難,不放棄理想和生活的信心,成為對人們有益的人。

  五年級:魏增瑋

您正在瀏覽: 給殘疾兒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殘疾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