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留守兒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留守兒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留守兒童們: 

  你們好! 

  我和你們一樣,是一位農村的小朋友,但是,我們之間的生活條件卻大大不同。好了,現在我就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丰南的一個小鄉村裡,這裡雖然是農村,但生活絕度比你們那裡好。在這裡,有錢的人家住的是別緻的二層小樓房,但是許多人住的是平房,這是平房一般都是新蓋的,遠遠地望去,一棟接着一棟,並不比城市裡的高樓大廈差,反而更能顯出濃厚的鄉土風情。在我們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電腦、大彩電、空調。這些在你們那裡根本見不到的東西,在我們這裡卻十分普遍。我們的學校環境也很好,在兩棟教學樓之間,有一個操場,操場雖然不大,但對我們來說也不小。操場兩邊種着從裝挺拔的楊樹和婀娜多姿的柳樹。夏天我們完累后,就去樹下休息,我想,你們應該能想象到我們在樹下乘涼的情景吧! 

  對於我的家鄉,我就介紹到這裡,現在說說我是怎麼認識你們的吧。 

  那天,我這在看電視,電視上的一條公益廣告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說,五塊錢能讓你們過個年,是真的么?要知道,在我們這裡花五塊錢買根筆就已經不為稀奇了,但能讓你們過個年,這冷本不可能吧?但是,我很快接受了這個事實,並且,還想和你們建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活動是這樣的,每天從我們的零花錢中扣掉兩元錢,每三個月匯給你們一筆錢,雖然錢不多,但是人多力量大,最主要的是你們能接受這個方案,不管同意不同意,我都希望你們能回信。 

  關心你們的夥伴: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給留守兒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留守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