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美麗而又富饒的四川汶川在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家沒了,學校沒了……一切都沒了,只有殘垣斷壁,只有哭聲。當我們從電視上看到這一切時,一副副悲慘的畫面,在廢墟中一雙雙小手搖擺着,彷彿等着消防隊員們來迎救他們。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一分一秒過去了,許多大人小孩子們被消防隊員們救出來。可有的失去母親,有的失去父親,還有的失去父母親……我哭了。 

此時的我們什麼都不想,只想幫助你們,獻出自己的愛心。正向歌中說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拿着100元來到學校捐獻給中國紅十字會讓他們買更多的棉衣、棉被,幫助你們。當我們看到你們住在平板房,在平板房學習;當我們看到你們臉上的笑容……我也笑了,為你們而高興。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你們是不幸的,但你們又是好樣的。在災難面前,你們的勇敢,你們的頑強,你們的無私……都令我們肅然起敬。我們也相信你們一定能戰勝一切的困難,一定能重建一個美好的家園。 

 陽光總在風雨後。災區小朋友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祝災區小朋友: 

學習更上一層樓,生活更美好! 

  養正中心小學

  王穎 

  2009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