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是六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是六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好高興啊,今天一到學校就聽到同學們說,明天要舉辦六一活動,明天終於不用上課了,好高興啊。 

  ‘‘出去背書了,出去背書了”哎呦,學習委員又叫去背書了,心裡不是滋味的拿着書出去背。  

  打鈴了,住宿的學生去吃飯,我們只好拿着掃把,去清潔區掃地,清潔區沒垃圾,我一個人孤獨的走上樓梯,回到教室,看見大家在背書,只好拿起書,給組長背了。《為啥感覺早上的課過的那麼漫長啊》 

  迎接來了數學課,《在語文和數學里必須選一個的話,我選數學》看報紙,老師開始講題了,老師講着題,我的思路開小差了,心早已飄到大自然中了,我在想明天的六一活動,都是什麼步驟那,別想了,老師剛好點到我的名字,我只好回答題了,還好我回答對了,要麼我就要死定了,看來上課開小差,是最不好的行為。 

  放學回來了,自己的嘴又開始嘟嘟的了,給爸爸講這講那,爸爸讓我去買玉谷面,我走在路上忘了要啥面,還好我記住了玉字,我分不清楚了,是要玉谷面還是玉米面,老闆問我要啥面,我說應該是玉谷面吧,不對玉米面,我肯定了玉谷面,我把麵店老闆搞糊塗了,最後還是要了玉谷面,我回家給爸爸一說,爸爸笑了,說:“小公主,讓你買個東西,都搞的那麼糊塗,敢讓你以後再買東西,東西都沒了都不知道。我瞪了爸爸一眼,說:‘‘人家本來就不懂嘛,你厲害啥啊《我的語氣變厲害了》人不都會做錯嘛,改過就是好孩子嗎。’’爸爸無語了。  

  給爸爸買完面后,打開電腦,我想看看前天寫的作文通過了沒有,沒想到通過了,我很高興,《中午高興得沒午休》等爸爸回來,我給爸爸拉到電腦前,說:你看,你女兒我的作文通過了,厲害吧,我爸說,牛都吹到天上了。爸爸去睡覺了,我在看作文。 

  上學了,拿起書包,給爸爸說后就去上學了,下午的課還是那樣如此,課外活動我們班裡的人都在教室寫作業,語文老師突然來了,嚇的班裡的人一跳,班裡立刻安靜,沒有發出一丁點聲音,老師發話了,說:“你們誰知道你們附近的人在靈寶上小學 ”。這一項任務完后,老師又說:接下來要說什麼,忘了,和這項任務是一起的,最後老師才想起來,誰沒入過少先隊員,班裡一下子站了好多人,可名額只有三個,老師挑了三個好同學,老師接下說,“ 明天要慶祝六一,一人準備個節目,可以幾個人一起,叫家長明天中午12點來接你們。《名單到我組長那裡報到》。”《老師走了》 

  班裡立刻炸開了窩,雞飛狗跳的,亂轟轟的,大吵大鬧,就差把房子給拆了,只有幾個人在寫作業,寫着還說著話。 

  叮鈴鈴,放學鈴響了,走讀學生,要拿起書包放學了,住宿學生拿着自己的飯缸去吃飯了。 

  回到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打開電腦,看有關六一的小詩,為明天做準備演講,寫完小詩,就是把今天大略的事情,寫成作文了,再見,5月31日,你好,6月1日,希望大家明天能過一個美滿幸福的六一!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明天是六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是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