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守兒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兒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留守兒童: 

 你們好! 

 我是一名正在讀四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我幸福地生活在父母的身邊,但是我也能體會父母不在身邊的孤獨。 

 我的班上也有一些留守兒童,陳慧臻也是其中一個。雖然陳慧臻的父母沒有出外打工,但是,他們把陳慧臻寄住在親戚家。陳慧臻的父母雖然不在她身邊,可從她的眼神中看不到悲傷,看到的卻是那快樂的心情。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的成績幾乎沒有下過前三名。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她不像有些留守兒童怨恨自己的父母不管他們,而她是在心中把她自己的父母引以為驕傲,父母沒日沒夜地工作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些城裡人辛苦地工作為的不是自己的孩子,他們而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或者是為了錢。可你們的父母雖然不在你們的身邊,而是在外打工。但是,他們卻是一心一意地想給你們過上幸福的日子。所以,如果你們有這樣的父母,我希望你們能以有這樣的父母為驕傲,而不是為恥辱。我還希望你們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回報你們那疼愛你們的父母。 

 祝 

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 

  一個祝願你們的人

  2007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留守兒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