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想當初只是嚮往14歲,嚮往14歲的生活,嚮往14歲的天空。然而如今,站在冬的的面前,匆匆告別13歲,“14”已被沖刷得越發清晰……

  “26”“24”“22”“28”“24”幾個數字竟完全控制了我的喜怒哀樂,誰叫他們是我努力的見證,因而我只能努力,只能加油,只能馬不停蹄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創造自己的未來,去完成自己的責任。

  坐在教室,發獃,忘了周圍的一切,忘了風景,忘了同學,忘了老師,忘了自己,只是撐着記憶的雨傘靜靜的在雨幕中漫遊,懷念過去的自己,懷念過去的老師,懷念過去的同學,懷念過去的風景。然而,只能記起在月光下夜曲的旋律。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空;談着心,一聲兩聲三聲四聲譜成旋律;背靠背,一句兩句三句四句連成詩篇。從此以天作證,在旋律與詩篇的伴奏下生命中又多了一位可談心的朋友。

  夜深了,被窩裡的我卸下堅強的面具,默默的哭泣,流淚,只是靜靜的流淚。“喵”那甜蜜的聲音,不時縈繞耳畔。你着尾巴在我腳下徘徊,終於忍不住想將你抱起,可不管如何努力都摸不着你。夢最終醒來,只剩下濕濕的枕頭,濕濕的臉龐,濕濕的眼角。可你彷彿就在身旁,也許就好象周杰倫的夜曲里說的一樣“對你心跳的感應,還是如此溫柔親近”,而我還要用那漂亮的文字去形容我那被掠奪一空的感情。

  “14歲的我,到底多了些什麼呢?”終於忍不住向自己的心靈提出了疑問。閉上眼睛,靜聽發自內心的回答:

  14歲的我多了一份責任,14歲的我多了一份思念,14歲的我多了一份友誼,14歲的我多了一份憂慮。

  呵,時間流逝得真快,可在14歲的雨季里的我彷彿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