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我有一張圓圓的臉,眼睛大大的,一張櫻桃小嘴可會說話啦。 

  我的愛好可廣泛了。跳舞、唱歌、畫漫畫、彈琴……我都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喜歡在書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媽媽說我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怕生。不管何時何地,我都能馬上交到好朋友;不管什麼場合,我都能自信地表現自己。記得在我四歲那年,我和媽媽去電視台,參加“家庭演播室”節目的錄製。節目開始沒多久,程雷哥哥在台上說:“請幾位小朋友上台來比賽,看看誰的表演最精彩……”我一聽,就迫不及待地沖了上去,當場為大家表演了一段像模像樣的“貓步”演播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就是這麼一個多才多藝、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