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滴嗒”,“滴嗒”,秋雨綿綿,秋天的絕不近了。 

  田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直不起腰來。秋風撫摸着谷浪,掀起金色的波浪。莊稼地里長滿了金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金娃娃,紅通通的高粱漲紅了臉……秋天既是豐收的季節,又是個美麗的季節。看,那一群群的“蝴蝶”有看是活躍起來。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有,就是梧桐樹的葉子呀!瞧,她們在空中盡情飛舞,展開雙臂,像一群群孩子,多可愛呀!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不錯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枯黃樹葉堆成一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四五天。秋雨雖大,但綿綿的秋雨象一位姑娘傾吐着自己的心事,秋雨盡情潤濕大地。雨停了,抬頭仰望,那碧空如洗的藍真叫人心醉! 

  秋天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這兒。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而後,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褪雲消,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迎接它的,竟是一派郝然金黃! 

  深秋時節,枝頭枯葉被一夜秋風一掃而空,遍地似塗上一層黃顏色。秋風吹拂田野里的果實成長。看,那白胖胖的的棉花娃娃們,都在秋風吹拂下慢慢蘇醒過來。野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她們沒有公園的花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散發鄉村的泥土氣息、帶着露珠的芬芳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 

  秋天像一個美麗而有可愛的孩子,給我們無奈帶來無窮的快樂。 

  秋天像一個魔術師,讓大地變得多彩。 

  秋天像夏日的彩虹,那麼美麗,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