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端午節划龍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划龍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終於到了,我經過2小時的車程,回到了老家——汨羅。

  第二天,我和爸爸來到國際龍舟賽賽點——汨羅江。今天沒有舉行龍舟賽,那寬闊的場地顯得有些空曠,人有些寥寥無幾,只有左上角聚集着一些人,有一個東西被他們包圍了,只露出一個龍頭。

  突然,東西啟動了。只聽見一聲聲響亮的鑼鼓聲、一陣陣豪爽的吶喊聲、一下下清脆的水花聲,原來是龍船!

  我迫不及待扯着爸爸,跑了過去。正有3個在排隊,經過詢問才知道:這龍舟不是專業人在訓練,而是大人10元,小孩5元給人玩的。“咚咚”鑼鼓聲越來越近了,船到岸了,遊客下了船,我和爸爸忙踩進去,我拿了個一米高的船槳,穿了一件又大又肥的救生衣后,準備就緒。

  船員都就緒后,那清脆的鼓聲又響起了。坐在前面的6位專業人員帶着啟動,我像被誰拉了一把一樣,向前沖,嚇得我差點就把船槳丟掉。6位專業人員們奮力地划著,每當他們劃一次時,我就會像要摔跤似的動一下。遊客們悠閑地坐着,我看着那堆在一塊的船槳,決定自己也來試一試。我學着他們那樣,左手抓着把柄,右手拿着桅杆,用儘力氣往後推。可他們畢竟是專——業——人——員——啊,速度非常快,讓我怎麼也跟不上,還被老爸認為是在增加阻力!

  我懶得划槳了,左探探,右望望,發現四周全是水,越到中間,水越乾淨,跟岸邊的水比,那裡的水像泥漿一樣,這卻是又乾淨又清澈。水好深啊,四周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忽然,船像要翻了似的,晃了一下,我抓一個船槳,將救生衣抱緊。而6位專業人卻都非常鎮定,絲毫不慌張,繼續划船。船終於擺正了,我卻仍不肯放鬆救生衣。

  不一會兒,嘩啦嘩啦水聲停了,他們也不劃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到岸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船,心想:明年,我還要來划龍船!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划龍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划龍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