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划龍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龍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端午節,爸爸媽媽都要帶我去看划龍舟的比賽。
  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在路上看見了很多穿紅色T恤衫的人,他們努力地練習着,躍躍欲試。準備賽出一個好成績。我繼續往西溪濕地裡面走去,穿過了幾條小路,看見了幾艘零零星星的龍舟都在奮力地划水,轉着圈練習。
  比賽開始了,我來到一個人多密集的地方。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站在了欄杆上佔領制高點。龍舟的花樣真多!有的龍頭搖擺不定,像一條活靈活現的真龍一樣,而且有的龍頭還用各種各樣的條文製造而成,顏色五彩斑斕……龍舟中間的人敲着鼓,隨着鼓聲,船槳有節奏地划水,整整齊齊。突然,鼓聲快了起來,他們也越划越快。水浪翻騰起來,居然從龍嘴中噴了出來,好一個“游龍戲水”!咦?那艘龍舟怎麼不敲鼓,不划水了?他們都在拚命地排水,臉盆、銅鼓、船槳都用上了,水全部飛揚起來,熱火朝天,我心想:翻船了,馬上翻船了。我拚命大喊:“翻船!翻船!翻船!……”結果,還真被我說中了,爸爸說我是個烏鴉嘴。過了一會兒,邊上的人都喊:“小強加油!小強加油!小強加油!……”我很奇怪,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就是小強熱線里的那個小強呀。”我恍然大悟,我叫爸爸拍一張照片,不料,爸爸沒拍好,只拍到了小強的頭髮,我遺憾地嘆了一聲氣。
   我看累了,就回到家裡去了。端午節就要划龍舟,這是中華的傳統習俗。長大了,我也要去划龍舟!

您正在瀏覽: 划龍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