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津市的後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市的後花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我們天津市的薊縣,到過薊縣的盤山,和薊縣的黃崖關長城。我身臨其境才知道薊縣不愧是天津市的後花園。

  這是在2012年的暑假期間,我和我的爸爸一起去薊縣遊玩。那天我和爸爸到了薊縣已經是下午了,我們先找到住的地方,爸爸說“這是一家農家院,我們先住下休息明天再玩我今天開車有點累了。”我和爸爸就住進了這家農家院。我們住下后,我好奇地看了看他們的建築,和我們靜海的建築有點不同,他們用的材料大多都是石頭和石片,我問爸爸他們的房子怎麼是用石頭?爸爸說“這裡的石頭多嗎,這叫做靠山吃山嗎。”我們在農家院吃完飯過了會兒,我們就休息了。

  天剛亮爸爸把我叫了起來,爸爸說“今天夜裡下了雨,外面的空氣太新鮮了。我們也該出發了,我們先去了盤山,買了票,進了盤山的景點,我們一進盤山,我看見從山上流下來的水,這是夜間下雨的水。我發現山上有很多的大樹,和碩大形態各異的巨石,我不知道這些大樹的名字。被雨清洗過的盤山,山上的巨石,樹木、花草、空氣都是那樣的清新,是那樣的美麗。我們順着上山的石階,開始向盤山的頂峰攀登。在登山的途中,我們還看見了我叫不出名字的塔“建築物”。和一些大樹,我看見了一株大樹特別的高大,我好奇走去看,樹下有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這株大樹叫銀杏樹,有一千多年的歷史。我抬頭向樹上看,樹上還結了很多的小果子,叫銀杏果。還有多我不認識的大樹和小樹,把盤山妝點成一座綠色的大山。我還看見了一個寺院,叫上方寺,寺院很清潔,和尚很和氣的和我們打招呼,我們也以禮相還。我們下了盤山,爸爸說“還有時間我們去長城,”我們開車按照去黃崖關長城的路標指示去了黃崖關長城。我們到了長城剛進入登長城的台階,我就看見了一面牌匾,上面寫着不到長城非好漢幾個大字,看了后我很興奮地就和他們開始登長城。長城上有好多的遊客在觀賞長城,和長城內外長滿花草樹木的山巒。我看見長城上有很多的小垛口,還有大鐵炮。一眼望不到邊的長城,太宏偉了。這就是我們祖先為了抵禦外來侵略者而修建的舉世聞名的長城。

  通過這次遊玩,我看到了薊縣的山,是那樣的高,樹是那樣大,水是那樣清,長城是那樣的宏偉,薊縣真不愧是我們天津的後花園呀。

  天津靜海縣靜海鎮第五小學五年級:劉金源

您正在瀏覽: 天津市的後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市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