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有吳懷圳,有崔繼龍,有瞿宏翔,還有劉宇岐……猜,我要寫的是誰?猜不到就告訴你吧:是劉宇岐。他長得高高的,胖胖的,力氣非常大。他是我們的科學課代表,科學當然是頂呱呱的啦,而我也是科學頂呱呱的,所以我們就成了朋友。

  一年級時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了。我們有時候在一起玩遊戲,有時候坐在教室旁邊看着湛藍的天空一起談心,我們還經常交流科學呢。比如:“冬天為什麼會變冷呢?”“母雞為什麼會生小雞呢?”每當我還在轉動着腦子思考時,他就自信地拍拍胸腹,微微一笑,把答案順溜地說了出來,每次都那麼正確。於是我把他叫做“高級回答機”。我們班的“高級回答機”還有一個外號,叫“科學星”,這是因為他總能迅速搶答上問題。但是,“科學星”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每當這樣時,他會皺皺眉頭,搖搖腦袋,然後虛心地向同學老師請教,當他解決了問題后,會綻開笑顏,然後指指頭說自己真笨。但是他不知道,他的“科學星”外號原因有一個就是他不恥下問。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熱愛科學的活潑聰明的小男孩。

  初一:97478795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