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勃利縣新起小學三年(1)班

  李博文

   今天是2007年10月15日,是入冬以來第一場雪,也是故鄉的第一場雪。

  媽媽望着窗外的大雪說:“博文,今天別去鄒老師那兒學習了,在家自己學吧”,我說:“不行,不去就會被落下的”。說著我走出了大門口,一邊走一邊唱起了兒歌:“小呀小二郎,背着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不怕風雨狂,只怕先生罵我懶呀,沒有學問沒臉見爹娘……”我冒着大雪一步一步艱難向前走去。

  今天感覺鄒老師家特別遙遠,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吃力地向前走着,只見天空大雪紛飛,地上的雪厚厚的,彷彿給大地蓋上厚厚的棉被。

  風呼呼地刮著,就象雄獅在怒吼,雪不斷地下着,遠遠望去,就象白企鵝在天空跳舞,風夾雜着雪花刮到我的臉上,一陣陣的刺痛,但我仍頑強地向前走着。

  馬路兩旁的樹變成了“雪樹”,好像所有的建築物都變成了“雪的建築物”。終於走到了十字路口,只見馬路中間全被潔白的雪覆蓋了,好像成了賽車跑道。

  終於到了鄒老師家,我望了望窗外,哇,房蓋,樹上,窗上都是一片雪的世界,好像給全世界披上了銀裝。

  故鄉的雪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