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愛南國的花香,有人迷戀藍色的大海。而我獨愛故鄉那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它給故鄉增添了無限魅力。 

  每當雪花飛舞的時侯,我總喜歡跑到外面奔向那白色的世界。仰望天空,讓雪花落滿我的臉頰。我伴着雪花一起跳舞,盡情享受大自然帶給我的快樂。 

  雪“沙沙、沙沙”的落在地上的聲音像春蠶吞食着桑葉,雪像母親一樣,撫摸着我的臉頰,又像頑皮的孩子一樣與我嬉戲。

  無數的雪花像一隻只信鴿,把我們小朋友的問候帶向四面八方;那雪化作雨露,滋潤萬物茁壯成長。

  我離開故鄉已經三年了,但是無論我走到哪裡也不會忘記養育我的故鄉,更不會忘記故鄉的雪花,因為故鄉的雪伴隨着我童年美好的時光。

  我愛故鄉的雪,更愛我的故鄉。 

  指導老師:萬小根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