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哈爾濱,那裡的冬天到處可見美麗的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小朋友們快樂的打雪仗,可以說是“人間天堂”大地披上厚厚的,銀白色的被子,好像快被凍死了呢!大樹們穿上“雪衣服”在玩,只有那翠綠的雪松在大雪下傲然挺立。 

  晶瑩的雪把這個世界染白了,更純潔了。大家穿着各種厚衣服在路上行走,欣賞這雖平凡但美麗的雪,在兒童公園到處可見小朋友們搭的雪人兒和打雪仗的身影,歡笑聲傳遍了整個公園。大家快快樂樂的活動,再冷的哈爾濱也變的不再冷了。 

  純潔的心和純潔的雪拉勾勾:明年冬天我們不見不散。相信明年的雪會更加美麗! 

  冬天,你是我們的好朋友,因為你帶來了快樂以及美麗的風景。我們為你感到驕傲!冬天!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