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第一場雪

  新華中學 七年級(3)班 李秀梅

  早晨起來,我看見外面下起了雪。我興奮地大叫:“下雪啦,下雪啦!”有的雪落在屋頂上,有的落在地上,還有的落在樹上,真是美極了。

  我伸出手去接雪,雪白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上,眨眼之間,雪花融化了,只留下一點小水珠,晶瑩剔透。啊,小雪花多麼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走在大街上,下雪和下霧一樣,幾十步以外什麼也看不清楚,天似乎和大地渾然在一起了。雪花一片片的從天上掉下來,從我身邊輕輕的飄過,像銀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有時落在我的衣服上、頭髮上,有時沾在我的眉毛上。只要你接住它,它就立刻化為一滴水珠,給人一種清涼的享受。如果雪踩在腳下,鬆鬆的,軟軟的,很是舒服。

  看,樹上掛滿了雪花,像一朵朵白菊快要傲雪怒放,潔白又晶瑩。地上都鋪滿了白雪,閃着銀光,向你調皮的眨眼睛。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很開心。雪地像是孩子們的世界……

  小雪花,我要讚美你!因為你用自己那雪白的身軀把祖國的山河打扮的異常美麗,是你給了小朋友歡樂。

  我愛你,美麗的冬天。但我更愛冬天的雪花。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說,冬天。因為冬天有我家鄉的一場雪……

  (指導教師: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