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有聲,雪落無痕。

  在熬過了二百多個艷麗空之後終於迎來了“世界末日”的第一場雪。

  哦,下雪了!

  像一朵朵輕盈而美麗的小白花,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飛舞靈動的白蝴蝶盡情地展示着妖嬈的身姿,滿天飛舞的雪花如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嬉鬧着,那雪輕如柳絮,白如粉末,跌落掌心,融入心底……

  透過窗戶,看見外面全都是霧茫茫的一片,好似粉衣服的泡沫從空中潑灑下來。潔白晶瑩的雪給萬物穿上了一件暖和又美麗的冬裝。桂花樹、松柏樹、樺樹都披上了白色的罩衣。有趣的是,雪姑娘一落地就和水先生結為伉儷到遠方度蜜月去了。

  噢,這是入冬后的第一場雪。

  校園裡,同學們興高采烈,歡聲笑語,似乎震落了樹葉,草尖上的薄雪,讓你又看見些許大自然的肌膚。

  同學們尖叫着從教室里歡跑出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興緻盎然地玩起了童年的遊戲:打雪仗、堆雪人、拋雪球。瞧,那個穿藍羽絨服的小男生,悄悄地從地上抓起一撮雪,慢慢地揉捏着,揉搓着。突然,他奔跑起來,趁那個穿黑羽絨服的大男生不注意,丟進了他的頸脖。

  “哈—哈—哈哈—”教學樓前騰起了陣陣歡笑聲。

  被偷襲的大男生也忍俊不禁了。

  啊,雪!你給大地帶來了純真,你給沉寂的冬日帶來了喧嘩,你更給我們這些學子帶來了歡悅和幸福。

  這不是“世界末日”,簡直是世界情日。

  初一:七(五)班全體同學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