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 

  今天早晨,我看見地上有一層薄薄的雪,心裡很高興的想:太好了,看來今天我們可以玩雪了。 

  可是直到中午,也沒見到雪下來,終於,到了下午三點左右,雪終於下大了,我連忙披掛整齊,和夥伴們組隊殺出城門。 

  我和小夥伴在雪裡又跑又跳,又唱又笑,在雪裡翻滾,賽跑、打雪仗,堆雪人,樂不可支。 

  突然,劉宗源給了我一發雪球,正在修築防禦工程的我措手不及,被劉宗源來了一記黃金爆頭,我急忙躲閃到城牆後面,堆成一個個小雪球,我抬起頭,剛想給劉宗源一個教訓,沒想到劉宗源就躲在城牆前面,我靈機一動想了一招,我捧起一把雪,灑在城牆那一邊,劉宗源的聲音響起:“可惡的豪傑,你太無恥了。”無恥?哼哼哼(此處省略一億個哼)好戲還在後面呢,我一腳踢在雪城牆上,城牆朝劉宗源那邊倒去,劉宗源被白雪覆蓋,眼睛、鼻子、耳朵、眉毛上全都沾滿了雪,簡直就是一個聖誕小老頭,我忍住笑說:“聖誕小先生,今天好像不是聖誕節吧?你走錯日子了…”劉宗源哭喪着臉說:“沒事,今年聖誕節提前過。” 

  我們玩累了,就躺在雪地上,雪地鬆鬆軟軟,舒服極了,我們看着從天上飄下來的雪花。 

  雪啊你擁有潔白無瑕的皮膚,從天上飛下來裝飾大地,你是如此的純潔,,把大地裝飾成潔白色的,遮住垃圾那些罪惡。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給大地帶來了潔白的衣裳,給莊稼帶來久旱的甘露,給孩子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