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已經等不到下一個夏至了。我們不能再一起度過那一年中晝最長的日子了,就那麼的一點點開始莫名的悲傷。

  我們親愛的“五少”,還能不能一起跳過重高的分數線,一起再在一起呢?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我們都能有這個實力。

  ??:你當了三年的班長,又是學生會的主席,很辛苦吧!雖然,平時有些事我很不認同你的做法,也因此討厭過你,但是現在仔細想想,你的身份規定着你必須那樣做。所以啊,我在這裡跟你道歉啦!還有,其實你一直是我努力的榜樣啦!我會向你看齊的!恩,我們一起拉手努力吧!

  孫孫:你個小鴨子,不要再天天在我耳邊喊panda了,我不像熊貓啦!還有啊,你不要老是爆發力十足,動不動就考年級第一!明明我們都很粗心的啊!誒,小鴨子,其實,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呢。你看事情總是很客觀,總能說好和不好。這也是我要向你學的呢!我們也一起努力,一定要繼續在一起。

  競競:HOHO。我家可愛的小妖精吶。等你哪天不喜歡SJ了,我也就不喜歡東方神起啦!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在這個夏天升華的嘛?!我還記得呢,你呢?我前幾天問你,是要讀文科班還是理科班,你說好糾結,不知道。是啊,你理科好,但又是喜歡文科,怎麼可以讓你這樣殘酷的進行取捨呢?不過,希望我們在高中還能繼續我們的夢!加油啦!

  海琳:說真的,我真的有想揍你的衝動!你啦,坐在我旁邊,每天不是用筆戳我,就是打我幾下,我可憐吶,現在手上都有烏青了。你能不能文氣點,再淑女一點啊!不過,我很佩服你那股認真的勁兒,不管做什麼,都會努力做好,從不放棄。如果會放棄,你就不會開始做。但就是很鬱悶的一個問題,你那麼認真,怎麼總考不好啊?不說了,你要好好努力啊。我們四個也會幫你的!

您正在瀏覽: 夏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