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錯在哪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錯在哪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為看完某網站對90后評價的發飆之作,但是事實,請有心者耐心的看完。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然而現在的90後有多少在拚命的湧向大海。再者又有多少的60,70,80在做好自己呢? 

又有誰敢說這些個長輩們都做好自己了,提出“有人說未來難以交給90后”這句話的這些人,你就敢說你們做好自己了嗎?如果你們做好了,你們做的是對的教育,為什麼我們這些90后的絕大部分都在墮落。請這些家長想想,自己的一些東西藏好沒,孩子一個好奇的動作,也許就看到了些什麼。 

都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這些老師們真的做好了這些教育嗎?孩子的疑問,他們有回答嗎?他們的某些行為有做好隱藏嗎? 

要麼就不作為,要作為的話,就應該把孩子教育好,而不是讓孩子自己去研究,最後研究到落魄。由於不理解+好奇心,所以才會引發這些什麼門的。 

並不是說時代改變了中國的一切教育,而是中國的教育一直就是一個孩子,他不成熟,十分的孩子氣。 

我們這些90后,不應該是從古開始,孩子從來都是灌着順着的,為什麼不去看看一個僅幾百年歷史的美國的教育的成功呢? 

看看美國的孩子,他們的孩子從會走開始,從會說話開始就有一句話:I want to do for myself! 

然而我們呢,大家可以在早上7,8點的時候去街上看看,小學生也就算了,都中學生了,家長還開車接送孩子上下學,學校的大門口就像停車場一樣。 

所以說這不是時代的錯,而是 不成熟的教育的錯,太順着孩子了,就是孩子要什麼,家長都會滿足的原因,孩子的心理才會越來越叛逆,膽子才會越來越大,這樣長久以來才會造成這些不良事件的發生。 

還有應該自我譴責的便是這些媒體,現在不用說電腦,電視,就連聽個FM調頻,看個報紙,上面都是滿滿的關於一些成人的廣告。孩子出於好奇,想詢問家長,但皮薄的中國人是不會與代溝的長輩開口的,就算有問,又有哪個家長會回答呢。 

從晚上9點左右開始,電視里滿滿的都是那些個廣告,難道這不會成為孩子的好奇心嗎? 

打開電腦,某些軟件的門戶網站跳了出來,正文是新聞,可是角落呢?不免都是那些廣告,從小被寵着的90后難免會有好奇心與膽量去打開他。 

媒體對一些明星的事件放大話,讓我們這些純凈的心靈都受到了玷污,這對媒體有什麼好處呢? 

說真的明星也是該收斂一點的,身為公眾人物就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你們的某些行為,會成為我們這無知一代中追星族的效仿對象。 

說那麼多,我自己也累了,總之做為一個90后的我,不允許你們這些有正義感的長輩們侮辱我們,要對我們進行侮辱的話,請先做好自己,想想自己當初就沒有什麼錯嗎?像“掌上明珠”說的一樣,世界是在變化的。你們看我們不爽,我們看你們一樣也不怎麼樣。 

最後就是請中國教育局之類的團體好好想想,我們中國式的教育是不是應該改革了,是不是應該找找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90后錯在哪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錯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