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未至-(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3月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晨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和平常差不多,很無聊的過完了一早晨。 

  早晨沒有起遲,卻遇到了帥哥。一大早起床,一張放大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我嚇了個半死。定睛一看,那不是Fucker大帥哥么= = 

  然後很平常的,我去做飯,小CC(Fucker)繼續睡覺。 

  “Fucker,what to eat?” 

  “What can eat?Ruby?” 

  每天早晨固定的話,竟然也不會覺得煩。 

  其實,今天早晨應該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吧,那是因為……噹噹噹噹,今天和幾個朋友有聚會~~ 

  所以,鄙人一大早爬起來,準備東西。小CC今天沒事幹,他和我們一起出去。 

  三文魚沒蒸幾分鐘,就發現,飯盒呢?手忙腳亂的找飯盒,結果三文魚報廢,重新弄了一塊。 

  翻冰箱的時候竟然發現了兩個好東西:菠蘿!也不管這裡為什麼會有菠蘿,總之是我最愛吃的東西,掏掏掏,掏出來蝦。切好半碗菠蘿丁,弄了一大匙甘藍,切碎。炒炒菠蘿丁,倒進去橄欖碎和糙米飯,加點鹽,炒勻出鍋。這可是在國內的時候經常做的東西啊,估計小CC又要絕食了,真可憐。去皮去沙線的蝦仁12隻,放到碗里,加點兒料酒,紅糖,醬油,拌勻腌一小會兒。然後串上各種菜,菠蘿,放進烤箱。嘿,小CC,我不管你了,自生自滅去。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做菠蘿的東西了,我又弄了一通后,小CC才起床,問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Where are my food?汗,我才覺醒過來,又弄早餐。 

  家裡沒有足夠的水果榨汁,我就弄了份酸奶麥片橙做早餐,把橙去皮切片擺盤,上面倒酸奶,再上面撒點兒麥片。小CC看見這早餐直接暈了,早餐是被我給塞進他的肚子里的。 

  吃過早餐,還有時間,我們兩個又開始清點東西,忽然發現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做的那些東西都是中式的。也就是說,小CC都不吃。小CC看了我一眼,自己去做飯去了。 

  我們又清點了一翻,才向AL家進發。 

  路上遇到了可愛的小NN,NN發現我的食物后,搶走了我可愛的蝦串和生蚝粥,大呼:今天不用自己帶東西嘍!和着她今天是專門來搶劫的?真暈。 

  聚會了一整天,李熒沒來,好象是因為她爸她媽今天來。我根本沒有吃飽,我的食物都被搶光了,和着就我一人會做飯,他們帶的都是自己家保姆做的,味道很專業化,沒有感情味,不過,食物味還真是不錯的說。 

  回家以後,發現今天是3月8日,中國的婦女節。媽媽也不知道在哪裡,如果在國內的話,明天晚上給媽媽打電話就好,如果還在英國,我就不知道了。 

  前幾天媽媽說的事情我也想過了,還是回國的好。所以,我不去英國定居,我要回國。 

  去英國是很好,有良好的教育,有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有小CC在。 

  回國也很好,教育不是很好,在一個很小的城市裡,有曾經的好朋友們,但要自己一個人住,或者,小CC和我一起去中國。 

  還是回國吧,回國,有李晨呢。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