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未至—(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至,未至—(1)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夏至作文

夜幕降臨,天空中颳起莫名的怪風,而後又下起零星小雨,或許是老天在向世人宣告,這個世界該洗洗了。雖然雨水帶走了塵世間的喧囂,但帶不走我心中的憂愁。曾幾何時,記得有文學家說過:雨可以凈化人的心靈。但是否可以淹沒我心中的憂愁呢?答案無人知曉。夜,漸漸深了,抬起頭仰望星辰。這一刻彷彿時間的長河停滯不前,冥冥中,我似乎感覺,我的靈魂已隨着時間的長河慢慢逝去,飄向那無人涉足的天堂,望它能在那遙遠的天堂得到安慰、寄託,忘卻對這個世界的憂愁與無奈…… 

  夜晚,繁星點點……思緒也跟着繁星那般在腦海中閃爍不定……想要捕捉什麼……卻又無從下手……此刻…我感覺我的靈魂已不屬於我……已經脫離我那疲憊的身軀……或許它也累了……它也想有個歸宿、寄託……但目的是哪裡……卻無從得知……或許目的就是人們所嚮往的天堂吧……那就讓我的靈魂脫離我的軀體……去尋找那遙遠的歸宿吧……或許這樣才能讓彼此得到解脫、釋放……夜仍是那般靜寂……但思緒已經停滯……閉上眼……任時間來風化我那腐朽的身軀…… 

  迷茫的日子仍然持續,我已走入迷途,無法自拔,指望別人?那是痴心妄想!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但我又該如何面對呢?答案在哪?難道就不遠處…… 

  某月點評:你被生活給抽去了靈魂? 

  希望不是行屍走肉 

  路還很長 

  找回自己的靈魂 

  找到自己的路 

  你的感覺 有點像以前迷失的我 

  不要讓自己太空虛 

  也就不會這麼想了 

  其實 

  人的一生就是如此。有時候會很精彩,有時候會很失落,勇敢一點,瀟瀟洒灑去面對!腳不能達到的地方,眼睛可以達到,眼睛不能到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原而世上;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要想做到的,必然先想到。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