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下起了毛毛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下起了毛毛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愛跟周小周鬥智斗勇,和可愛的夏米米聊天,說好玩的故事讓同學們哈哈大笑,可他特別的愛吹牛。他覺得沒有什麼事情他不敢做,但他也很虛心地能接受別人的意見。

  想知道教室里為什麼會下起了毛毛雨么?事情是這樣的:王小瞧在理髮店剪過頭髮后,回家用摩絲和剪刀加工了一下,到了學校,一進班門,就開始吹牛說他的髮型是自己用剪刀剪出來的,於是大家都很羨慕他,都想讓他幫自己也剪一剪頭髮。第二天,王小瞧拿了爸爸的剃鬚刀和媽媽的小剪刀修眉刀粉撲兒等東西帶到了學校,一進班門就大聲地對同學們說:“理髮師在此,要理髮的快過來排隊吧!同學們就開始爭着讓王小瞧理髮,他的四個死黨——周小周金多胡豆張敢比誰都快,最先跑到王小瞧的面前,於是王小瞧就開始帶這四個人理髮,王小瞧覺得一個一個地理髮太慢,乾脆一次理四個人的頭髮,就這樣,他的四個死黨成了他的第一批“幸運兒”。(因為王小瞧理出來的頭髮像山羊肯過的一樣)把地上弄的全是頭髮,老師正好路過這裡,她讓王小瞧把地上弄乾凈,王小瞧用吊扇把灰塵吹跑,可風力太猛了,灰塵飛的更厲害了,連那些碎發也飛了起來。就這樣教室里下起了毛毛雨了。

  四年級:李一安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下起了毛毛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下起了毛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