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裡下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裡下雨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出去旅遊必不可少。今年暑假我就和媽媽去了美麗的大連避暑。大連非常漂亮,但在那裡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很憤怒,所以美麗的大連有點丑了。

  那天,我和媽媽在老虎灘玩的很累,所以我們打算做公交汽車回酒店休息。

  走到公交站台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在站台里,邊等待回酒店的公交車;邊聽着大雨嘩嘩地下在站台頂上的聲音;邊感受雨水淹過腳底涼涼的感覺。

  十分鐘過去了,公交汽車還沒有到,我有些不耐煩,問媽媽公交汽車怎麼還沒有到?媽媽向著左邊指,我回頭看到一輛104路公共汽車往這邊開來,啊!公交車終於到了。

  定睛一看,這公交車怎麼沒有側車窗?原來是車窗的地方怎麼五顏六色的?

  公交車停了下來,我發現從公交車上下來的人都打好了傘,傘面也都是濕濕的,太奇怪了。

  上了汽車后就更奇怪了。大家在公交車裡打傘,有位置不坐,都邊站邊打傘,中間沒有人,所有人都打着傘站在一起,我很自然的站在了中間的走道。

  “嗒!”有幾滴水滴在了我的臉上,抬頭向上看,這輛車上面的窗戶竟然沒有關上,一個個子很高的大叔試着把那開着的窗戶關上,可是幾次都沒有成功,接着,又有幾個人試着把窗戶關上,可也沒有成功,有些人讓司機先把窗戶關上再開車,可是司機卻裝作聽不見,自顧自的開着車,我向那司機投去鄙視的目光。

  大家同樣都是交了錢的乘客了,為什麼公交公司不給我們一個好的乘車環境?為什麼乘客提出了建議司機海不改正?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們怎麼接受?、

  在如此美麗的大連,因為這點不足而不能變得完美,我真為它遺憾呀! 

  六年級:茹桐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裡下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裡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