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松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松柏 標籤:松柏作文

無產階級革命家陳毅說得好: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松柏是一棵不平凡的樹,我要讚美松柏。 

  我雖然沒有見過真正的松柏,但是我也知道在它身上所蘊含的無窮的力量,我以它為榜樣。 

  在冬天,所有的樹木都被凍死了而只有那松柏卻傲然地挺立在那裡,得死沉的冬天帶來一點生機。 

  這就是不平凡的松柏。 

  大雪來臨時,松柏毫不畏懼,筆直地站在那裡,迎接暴風雨的來臨,他隨着暴風雨的搖動,左右搖擺,盡情歡樂。這是一棵頑強的樹。 

  它沒有繁華的枝幹,也沒有婆娑的姿態,很多人認為它很醜,而我卻認為它堅強、樸質、 嚴肅,充滿生命的氣息。它是樹中的偉丈夫。當你看到或聽到松柏,難道你就想不到在敵後戰場奮勇衝殺的士兵?難道你就聯想不到它是不管什麼天氣都堅守崗位的哨兵?難道你就不想到它是一位為了人民而日夜守衛的警察?難道你就想不到了,它是我們為祖國的未來,而獻出寶貴生命得人?你就想不到它身上所蘊含的那種精神和一意志? 

  我要高聲讚美松柏。

您正在瀏覽: 松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