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場的松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的松柏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場的松柏樹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一班

  楊卓琛

  春天的色彩明亮而富有生機。

  瞧,廣場上那嫩黃的冬青芽露出了自己的小腦袋,遠遠望去,冬青彷彿戴了一頂金黃的禮帽。

  最不起眼的翠綠松柏,枝條下垂髮的松針芽,看上去毛乎乎的。

  清晨,到廣場上走走,常會看見許多老年人在鍛煉身體。

  一顆顆松柏樹遠遠地看上去像一片森林,仔細看上去,是五棵綠油油的大松柏,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有的松針上面有一滴滴晶瑩剔透的小露珠,一陣微風吹過,圓溜溜的露珠像滑溜溜梯一樣從松針上滑下來,那樣子十分好自笑。

  松柏上沒有成年的松針,綠油油的,讓人心裡感覺十分舒服。

  樹皮是粗糙的,上面有幾個像耳朵一樣的小洞,還有已經快要掉下來的樹皮。給人一種做事不周到的感覺。

  松鼠外觀雖然很美,但也很普通。像松柏這樣普通的樹木,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像楊樹、柳樹、梧桐樹……他們不被人們所注意,但他們卻默默地在為人們工作着,給人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舒適的環境。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許許多多像柏樹這樣的人,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

  所以我喜歡柏樹,喜歡生活中的每一棵數木,因為他們美麗而偉大。(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廣場的松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的松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