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柏巷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柏巷小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全省棋類競賽的地方,你們猜是哪裡,猜不着吧!我來告訴你,是你看的電視劇里《松柏巷裡萬家人》的松柏巷。

  松柏巷是一條小街道,座落在八一大道旁,長途汽車站對面。這裡有一座小學——松柏巷小學,我們就在這裡比賽。當我走進校園時,首先就被這“T”字形校園所吸引,學校里有四棟教學樓,每棟教學樓的牆上都有同學們的書寫作品,從這裡我們可以想到,松柏巷小學的同學們素質教育很好。校門口有一排學習宣傳欄,宣傳欄里貼着先進同學的照片和事迹,我看了后,深深教育了我。這些上光榮榜的同學,有拾金不昧的,有愛心強的,還有體育好的……反正他們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再看校園裡的綠化美如畫,校園裡的球場地面清清潔潔,叫人走進校園裡就有着一種清新的感覺,叫人真想在這美麗的環境中求學。松柏巷小學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松柏巷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柏巷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