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醫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的象徵性建築,瀰漫著酒精與消毒水的味道。

  挂號窗口前,滿滿的排着人。孩子的哭聲,大人的叫喊聲與着救護車的汽笛聲,此起彼伏着。時間漫漫,偶爾出現寥寥幾位插隊者,謾罵聲便夾雜了進來。會來醫院的人,大多都是焦躁的。

  順着樓梯前往科室,候診的人,將大廳圍了個水泄不通。彼此搭訕,“你什麼時候來的?”“早上7點,等到現在”,“你得了什麼病?”“……”

  漫長而又無聊的,是等待吧。坐在椅子上的人們忘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睡過去的,他們不知道自己睡時臉上還掛着焦急。挂念手術中的父母,心痛打吊瓶的孩子。每個來醫院的人都有一份執念:恢復健康。沒有人希望自己生病。病魔是最令人深惡痛疾的東西,它來,帶走生命,留下痛苦給活着的人承受。生命對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我們都要去珍惜。從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一時的勇氣,生,卻需一世的信心。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在於它活的是不長久,而在於活得是否充實,是不是有意義。

  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邊的人離去的越來越多。逐漸明白到生命是脆弱的,心理自是珍惜,不敢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許多人大抵我的想法相似,因為生命的來之不易,因為離開對不起辛苦撫養自己長大成人的父母,對不起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這麼想我們定不會自殺,相反我們會保護我們自己的生命。這也是一種本能,人類都有一種求生的本能。可是這只是一個想法而已,並不就是說我們一定不會放棄自己的生命。自殺是一種衝動,那一刻自殺者不會想那麼多的責任和生命的來之不易。自殺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對生命的敷衍。

  前來醫院的,抱着珍惜生命的心,努力恢復自己健康。

  那些人,不對生命敷衍。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高二:李征宇

您正在瀏覽: 醫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