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偶像——那個令人心疼的男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那個令人心疼的男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算疲倦也依然維持笑臉,頑強執着的相信總會有晴天,靜靜傾聽……”那個24歲的大哥哥永遠都是那麼陽光。

  記得第一次見他是在海報上,他令人心碎的笑容和執着的眼神讓我淪陷。他就是炎亞綸。《孤單摩天輪》《越來越愛》《寂寞暴走》《下一個我》……每一次他的歌總是給人安逸的心情。《霹靂MIT》《死神少女》《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愛似百匯》……他每次都給人不同的亮相。任誰都會深深着迷,儘管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在所有布丁的眼裡他永遠是那麼單純天真。

  亞綸,記住布丁永遠是你背後的陽光,布丁永遠愛亞綸。

  “用愛你的歌陪你坎坷不論流言會如何,傻傻一直愛着時間會證明我的選擇……”亞綸布丁們永遠用《愛你的歌》伴你走過的路。

  北京電影學院高二:布丁

您正在瀏覽: 偶像——那個令人心疼的男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那個令人心疼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