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棵小草,雖然沒有芳香,沒有樹高,可我能凈化空氣,可以進行光合作用,而且還可以讓眼睛恢復疲勞,不過,考的是大家的力量。 

  當人們累了時,躺在我們的身上,舒舒服服地滾一圈,讓人緩解疲勞;當人們眼睛酸了,朝我們望去,讓人賞心悅目;當我們在快乾了的小溪旁時,我們就會進行光合作用,讓小溪重新充滿活力,當牛羊餓了時,就可以吃掉我們,填飽肚子。 

  今天,我們小草的任務是:進行光合作用。我長得最好,所以,吸收的二氧化碳最多,於是我的綠葉素吸收了陽光,結合了水與肥料的養分,還將二氧化碳轉化成了氧氣,人們才吸收到了更多的氧氣。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小草與植物,真不知道人類呼出來的二氧化碳會放在那裡呢! 

  如果沒有軟弱的小草,就襯托不出花的美麗;如果沒有花的凋謝,就襯托不出軟弱小草的堅強;如果沒有一時的屈服,怎麼會有強風過後、安然我養的小草?就是因為我們的軟弱,所以森林裡到處隨處可見,我們不會以大欺小,所以強風來襲時,我們沒有被折斷。我是一棵無名的小草,沒有芳香,沒有樹高,可我用單調的顏色,襯託了鮮艷的花兒,可我用單調的顏色,是人們的眼睛減少疲勞。 

  我只是一棵無名的小草,但花的凋謝是我更堅強;我只是一棵無名的小草,但鳳的磨練,讓我變得不在軟弱;我只是一棵無名的小草,因為泥土的供養,讓我變得更加堅韌。 

  我不再是一棵無名的小草。 

  聲明一下,軍訓完的感受,不是干收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