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但是,我的生命如此地不平凡…… 

  春天,哥哥姐姐們帶着我從地底下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真舒服呀!我揉了揉眼睛,太陽公公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小燕子姐姐從南方飛回來了,還給我們帶來了春的消息。看,她在空中翩翩起舞呢!真像一位穿着黑紗裙的公主正載歌載舞!迎春花妹妹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舒展開自己的身軀,彷彿迫不及待地要一睹這春天的風采哦!小溪伯伯也蘇醒了,開始唱起歡快的歌兒“叮咚叮咚”,跟大伙兒打招呼。 

  夏天阿姨帶着風雨來向我們問好啦!傾盆大雨就像為我們洗塵接風,我在風雨中,努力展開雙臂,貪婪地吮吸着雨水。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它使出渾身解數,要為我們施肥。我沐浴在陽光下,心想:我一定要努力生長,為生我養我的大地媽媽添幾分姿色! 

  秋天,我望了望自己的身軀,原本翠綠耀眼的外套已經變成有些枯黃的深綠色了。但是,我並不傷感,仍努力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我要在冬天來臨前站好最後一班崗。這天,一對母女來到我們這裡玩,女孩驚奇地大叫道:“媽媽,快來看,這裡有一株菊花!真漂亮!”媽媽抿了抿嘴,笑道:“是啊,很漂亮,但是——”她指了指我,接著說道,“草,雖然沒有菊花那麼耀眼,但是,不論風吹雨打,草永不屈服。它們一代又一代總是默默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傳了一代又一代,永遠如此。”聽了這番話,我是多麼自豪啊!從此更加努力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了。 

  冬天,雪娃娃悄悄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接着,就把我覆蓋了起來。我知道,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但是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來年,我的兄弟姐妹們會生長得更加茂盛! 

  這時,我想起了描寫我們草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