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生長在一所學校附近的一片草地上的小嫩草。以前這裡環境優越,每天享受這太陽公公無私送來的溫暖;暢飲着人們送來清涼可口的水;與小花妹妹,泥土大叔玩耍,玩累了,就坐在泥土大叔的肩上,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就這樣,每天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有一天,厄運之神降臨在我們身上。十幾個高年級的男同學來到我身旁,說:“這片草地不錯,我們就在這決鬥吧!誰贏了誰就是第一名!”聽了他們的話,嚇得渾身直顫,我們正要討論應該怎麼辦,可就在這時,同學們已經開始交戰了!“啊”小花妹妹叫了一聲,原來她被一位同學踩了一下!我正要去救她時,我被足球壓了一下,我的胳膊流瀉了,媽媽趕忙過來說:“寶貝,不要過去,危險,快回來!”“啊”的一聲,媽媽昏了過去,原來她也被足球壓了一下。我和寶貝把媽媽搶救過來,媽媽睜開眼睛說“孩子,你沒事吧?”“媽媽,我沒事!”就在這時,一位同學的腳把我們踩了一腳,我們昏了過去……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身邊哭聲不斷。我的身邊躺着死去的父母,我大哭了起來。花阿姨過來安慰我,並告訴我:小花妹妹的腿斷了,泥土大叔的臉上讓人踩了幾個大鞋印!看到這一切,我祈求同學們:同學們,你們別再傷害我們了!如果你們是小草,我們在你們的臉上跑來跑去,你們會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