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所有的動物都睡醒了似的,花兒也開了,我的小夥伴們也都悄悄地探起了頭。當我看到第一縷陽光,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看到了小鳥在天空中飛翔,聽到了大自然的呢喃低語,我感到了生活的美好。

  當春天過去,炎熱的夏天就來了。我躺在大樹底下,聽着知了演奏的音樂,聞着池塘里荷花的陣陣清香,看着孩子們在草坪上奔跑,我又一次感到了生活的美好。

  秋天來了,大叔的樹葉全都變黃了,我也要枯萎了。寒冷的秋風拍打着我的身軀。陽光不烈了,知了不叫了,花朵枯萎了。孩子們也不來玩了,只有幾隻小松鼠在忙碌着準備過冬的食物。望着這一片變黃了的土地,我第一次感到了孤獨。

  呼——呼——呼,寒冷的北風摧殘着我的身體。冬天,來了。一眼望去,只能看見茫茫的一片雪地——除了幾朵臘梅花,站在枝頭,其他什麼東西也看不見。站在這片雪白的世界中,我意識到我的生命即將結束,我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再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再見了,我的夥伴們!再見了!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