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棵平凡的小草,沒有花朵的芬芳,沒有樹木的高大。但我因此而自豪。

  我是自然界中最基本的一種植物,做着整個自然界中最重要、最基層的工作。

  春天,我從土裡爬出來,為大地增添一片綠色。跟我一起出來的兄弟們一起茁壯成長。

  我等待着……一天又一天,終於等到了夏天。

  在我身邊有一棵大樹,它用它那茂盛的綠葉,為我們遮蔭。偶爾會有路人來乘涼,坐在我們頭頂……我們被壓得直不起腰。但是,我心甘情願,為人們提供舒適的環境,這是我最大的榮幸,也是使命。

  又一個小孩跑了過來,可是一不小心,他跌倒了,摔了個倒栽蔥,正巧壓在我頭上。他迅速看了看胳膊,太好了,由於我們,他沒有受傷。我想他一定很感激我們吧!

  這樣的事還有很多,我旁邊的兄弟姐妹,有的被踩扁,有的被打斷……但沒有誰抱怨。因為我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為其他部分犧牲,我們心甘情願。這一切,都是我們的使命。

  現在,秋天到了,我走完了一生,我將腐爛成養分。雖然我會消失,但我因此而自豪:我是一棵小草!

  200910

  家長的話:班主任(語文老師)換了,對作文要求不是很嚴,數量也少了,開學以來寫了五篇,就這個感覺還相對好點。

  看起來孩子的認真程度和老師的要求嚴格程度是一致的。要嚴格要求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